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可以做更多 大神note3指纹识别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7月20日,大神正式发布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大神note3,899元价格也颇为震撼。相比于那些售价几千元的指纹识别手机更加实惠和亲民。当然,低价并非代表功能被减少,体验打折扣。在发布会中,大神表示note3指纹识别经过一千万次按压测试,有效保障其耐用性。

"2.0+"可以做更多 大神note3指纹识别体验
"2.0+"可以做更多 大神note3指纹识别体验

  大神note3在识别率方面达到了99%以及具备自学习识别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大神note3指纹识别功能的可靠性。除此之外,还具备0.5秒解锁、指纹快拍、熄屏唤醒App、指纹支付、一键快拨、指纹支付等围绕指纹、隐私、便捷的功能。

大神 Note3(全网通)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 267ppi
网络类型 双卡,全网通
核心数 真八核
CPU型号 联发科 MT6753
CPU频率 1.3GHz
处理器位数 64位(双)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存储卡 MicroSD卡
电池类型 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3000mAh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感应器类型 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陀螺仪,指南针,指纹识别2.0+

  在常规配置中,大神note3机身正面是一块5.5英寸720P显示屏,机身内部搭载一颗64位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配备了2GB运行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并运行COOLUI 6.0操作界面。拍照方面则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的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在初步了解大神note3之后,我们不妨来体验一下具有特色的指纹识别功能。 

指纹识别2.0+还可以做什么

  大神note3采用的是按压式指纹识别,这与苹果iPhone 6、华为Mate 7等中高端机型采用指纹识别方式相同。另外,大神note3拥有单独的指纹管理,方便用户对指纹、隐私等功能进行独立管理及设置,不用再去设置当中进行寻找。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录入指纹迅速

  在首次使用指纹识别时,用户需要输入数字密码或者图案密码以防不时之需。值得一提的是,大神note3录入指纹速度很快,只需几次触按即可完成。在开启指纹解锁的同时,大神note3还会让用户选择设备锁定时通知如何显示,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五组指纹识别,支持快拍等功能

  大神note3可以设置五个指纹,每个指纹可以用于解锁、指纹快拍、一键快拨、打开应用这四项功能。其中,用户可以在熄屏状态下通过指纹识别功能进行快速启动相机,并且通过触碰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完成拍照。

  一键快拨同样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功能进行一触拨打电话。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设定指纹打开指定的应用程序,即使在熄屏情况下也可以瞬间完成解锁打开应用的动作。在实际体验中,大神note3指纹识别也足够迅速,并没有出现延迟感。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指纹锁及访客模式

  在大神note3中,还拥有指纹锁功能,用户可以设定某几个应用功能或者应用需要通过指纹解锁才能代开,如相机、日历、微信等都可以单独增加指纹锁,进一步增强用户的隐私安全。

  另外,在大神note3中可以增加多个用户信息,打开不同用户界面其内容、资料并不相同,也就是可以增加访客模式,并且机主切换至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设定单独指纹实现一触切换,为用户做到保护隐私的同时更加方便、快捷。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大神note3指纹体验评测
支付宝指纹支付

  指纹支付也渐渐成为安全支付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功能,大神note3同样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用户仅需进入到最新版的支付宝中开启“指纹密码”即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无论是在解锁还是支付环节,大神note3指纹识别速度都令人满意,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

总结:

  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的大神note3以899元的售价,在价格方面为用户带来足够惊喜。而在指纹识别功能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其指纹识别速度和功能的丰富性也算的上当前指纹识别手机中的佼佼者,特别是指纹锁、用户切换以及一键快拍功能,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隐私安全,更是一种便捷、实用的操作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39434.shtml report 5576 2015年7月20日,大神正式发布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大神note3,899元价格也颇为震撼。相比于那些售价几千元的指纹识别手机更加实惠和亲民。当然,低价并非代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