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谷歌眼镜拍照:用双手比作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2月,Nest CEO Tony Fadell 接管谷歌眼镜,联手Luxottica CEO Massimo Vian和硅谷中心Mountain View开发谷歌的两款新设备。Nest表示会重新设计谷歌眼镜,并找到了持有雷朋和奥克利眼镜品牌的Luxottica,Luxottica也有参与到第一代谷歌眼镜镜片的研发。

新一代谷歌眼镜拍照:用双手比作相机
新一代谷歌眼镜的拍照方式(图片取自ianpo)

  根据一份谷歌专利文件,新一代眼镜能够让用户通过在眼镜前用双手比对相框来指导眼镜拍照。谷歌这一技术的专利文件显示了谷歌眼镜这一头戴式设备将会如何检测手势和拍照。

  用户利用手指比划出正方、长方或圆形区域,该区域充当起“近眼显示屏”。眼镜镜头会向前推进,并拍下区域内的景象。双手可以就在眼镜前,也可以离眼镜一臂远。用户通过手势框让谷歌眼镜知道应该拍摄哪里。定好怎么拍后,你分开双手的瞬间,眼镜就会拍照。

新一代谷歌眼镜拍照:用双手比作相机
新一代谷歌眼镜的拍照方式(图片取自ianpo)

  根据过往,谷歌眼镜的价位是其在消费者市场获得成功的障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把新一代眼镜的用户定位为公司企业,创建帮助生产商和项目经理提供效率和改善沟通的App。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41314.shtml report 918 2015年2月,Nest CEO Tony Fadell 接管谷歌眼镜,联手Luxottica CE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