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在美发布ZenFone 2E:英特尔Atom处理器

来源:手机-IT之家

  7月23日消息,今天,华硕在美国发布了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安卓手机:ZenFone 2E。该机搭载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目前仅供美国运营商AT&T。

 

  华硕ZenFone 2E搭载了5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屏幕;配备英特尔Atom双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可扩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时,通话时长20小时,待机可坚持8天;预装Android5.0操作系统。

  华硕官方表示,ZenFone 2E面向中端市场,售价将为119.99美元(约合1235元人民币),首先在美国市场发布。7月24日用户可以在AT&T商店买到该机,而8月2日之后该机将在百思买销售。

  至于其他市场,华硕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会将该机推向其他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41743.shtml report 824 7月23日消息,今天,华硕在美国发布了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安卓手机:ZenFone2E。该机搭载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目前仅供美国运营商AT&T。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