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双旗舰大曝光:金属机身Surface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前不久,WMPU给出了他们认为有可能在接下来24个月出现的Win10旗舰机,抛开像Galaxy S6\LG G4这样还毫无风声的机型,WP用户自然更期待的是Lumia 950\XL和Surface Phone。

  来自德媒体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再次确认了有微软的两部旗舰机。一部聚碳酸酯材质,一部则是金属机身。

  聚碳酸酯大塑料会是Lumia 950 XL吗?WindowsUnited.de称,它的配置是骁龙810并配备虹膜扫描、USB-C,此外还有带三种接口(USB、HDMI和USB-C)的扩展坞以便实现Continuum功能。

  看来这部手机就是Lumia 950 XL。而金属铝制机身则对应传闻已久的Surface手机,预计使用“黄金搭档”的Intel处理器,不过会在Lumia 950 XL之后几个月发布。

  此外,WindowsUnited.de给出的Lumia 950 XL的售价达到了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68元)。

微软双旗舰大曝光:金属机身Surface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45360.shtml report 580 前不久,WMPU给出了他们认为有可能在接下来24个月出现的Win10旗舰机,抛开像GalaxyS6\LGG4这样还毫无风声的机型,WP用户自然更期待的是Lum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