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内智能机二季度份额公布:三星跌至第五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其新浪微博(Kevin王的日记本)放出了2015年第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小米依旧名列第一,三星跌至第五。

  以下微博全文:

  第二季度智能机市场份额

   苹果二季度iPhone销量为4750万部,低于预期的5100万。IHS Technology的调研显示,中国市场苹果Q2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到12%,排名第三。小米和华为分别排名第一第二,vivo排名上升到第四,三星排名下降一位到第五。三季度苹果的份额将会下降,小米的市场份额持平,华为vivo和OPPO的份额讲继续上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51579.shtml report 502 近日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其新浪微博(Kevin王的日记本)放出了2015年第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小米依旧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