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也就意味着有一批新的大学生走向社会,开始他们的梦想之旅,作为职场新人走向社会,有很多东西要学,也有很多东西要装备。在信息化时代,对一个职场新人而言,一款不错的时尚商务手机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酷黑手机,年轻的毕业生们不妨关注一下哦。

摩托罗拉MOTO X Pro

  MOTO X Pro算是摩托罗拉返华后推出的第三款新品,前两者分别为Moto X、Moto G LTE。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硬件上你可以把它当做加强版的Moto X,采用了5.96英寸2K分辨率AMOLED材质屏幕、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及搭载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是2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MOTO X Pro运行比较纯净的谷歌Android 5.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220mAh(不可拆卸),支持快速充电,结合自带的摩托罗拉涡轮快速充电器,充电15分钟可带来6小时的电量,而且支持4G高速网络,可以让用户畅享移动互联。

  摩托罗拉MOTO X Pro
  参考价格:4299元

vivo X5Pro

  相比白色版,vivo X5Pro黑色版的外观显得更加深邃,简单来说会更适合男性用户。当然喜欢低调的女性用户也是值得考虑的。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vivo X5Pro搭载了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2GB RAM并采用了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1920*1080;拍照功能方面,vivo X5Pro采用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vivo X5Pro内置2300mAh电池,内置CS4398 DAC+MAX97220耳放Hi-Fi芯片组合,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双4G网络。而特色功能,则有眼球识别、知性美颜等。

  vivo X5Pro
  参考价格:2598元

苹果iPhone 6

  苹果iPhone 6是苹果今年的主打机型,在坚持不推出大屏手机的偏执数年后,苹果也终于屈服,推出了两款分别为4.7寸的iPhone 6和5.5寸的iPhone 6 Plus。而iPhone也一直是提升气质最好的手机。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 位构 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 效果更好。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4988元

nubia Z9 经典版

  nubia Z9经典版是一款采用无边框设计的4G八核智能手机,机身尺寸为147.4×68.3×8.9毫米。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nubia Z9经典版支持双卡双待与全网通,经典版内置3GB RAM+32GB ROM,配备2900毫安时电池,搭载顶级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正面显示屏的屏占比为75.03%,配置 2.5D屏幕,带来无边框的视觉效果。

时尚商务兼具 职场新人黑色手机推荐

  nubia Z9经典版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像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拍照系统NeoVision 5.1,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拍照需求。

  nubia Z9经典版
  参考价格:3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58406.shtml report 3171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也就意味着有一批新的大学生走向社会,开始他们的梦想之旅,作为职场新人走向社会,有很多东西要学,也有很多东西要装备。在信息化时代,对一个职场新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