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 Plus真机首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虽然一直都有消息称,iPhone 6S跟iPhone 6的外形基本没差,但我们还是抱有一点点幻想,觉得苹果会对它的外形进行一点重新设计。现在有外媒首次曝光了新一代iPhone的正面照,看上去跟iPhone 6完全一样,同时消息源还确定,并非蓝宝石玻璃,屏幕依然是5.5寸,当然还有4.7寸。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为了给iPhone 6S的量产让路,新的iPod touch生产基本处于停止状态,当然了后者本身需求也并非很大。

  对于新一代iPhone,你现在的精力可以安安心心的放在配置上了,因为这才是它的重点,比如搭载了A9处理器,同时摄像头提升到1200万像素,内置2GB内存等等。

  一个外形用两代,而且销量都是创新高,苹果真是牛。话又说回来了,不加个新配色,国人真的会疯狂买iPhone 6S吗,跟iPhone 6傻傻分不清楚啊。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4/n417423979.shtml report 978 虽然一直都有消息称,iPhone6S跟iPhone6的外形基本没差,但我们还是抱有一点点幻想,觉得苹果会对它的外形进行一点重新设计。现在有外媒首次曝光了新一代i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