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文化部全面解禁内外资企业生产销售游戏机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文化部21日发函,鼓励和支持内外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游戏游艺设备。这标志着中国对游戏机已经全面放开。文件称,鼓励和支持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现民族精神、内容健康向上的益智类、教育类、体感类、健身类游戏游艺设备。

  中国于去年在上海自贸区解禁了游戏机,因此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4,PS Vita得以在国内合法销售。根据此次文化部发表的通知,此次试点经验已于今年6月30日向全国范围推广。但受移动游戏和网游的冲击,以及游戏审批的步伐缓慢,国内游戏机的销量并不乐观,微软及索尼都未公开其行货在国内的销量。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4/n417457609.shtml report 642  文化部21日发函,鼓励和支持内外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游戏游艺设备。这标志着中国对游戏机已经全面放开。文件称,鼓励和支持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