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换号不换机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中国也从3G时代过度到了4G时代,目前国内4G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代表中国移动主导的TD-LTE网络以及电信所采用的FDD-LTE网络,而联通4G网络是混合组网,两种网络制式都支持。

  以往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时候主要会先根据自己的手机网络制式,在考虑性能、外观、售价等因素作为参考,而伴随智能手机的发展以及网络制式的兼容性,市场长出现了约来越多的全网通手机,并厂商也将全网通手机作为一个拳头产品,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

  4G全网通手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同时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卡并可以根据需要使用4G、3G、2G网络的手机,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下目前市场上热销的4G全网通手机。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三星GALAXY S6(G9200)

  参考价格:5288元

  推荐理由:双玻璃机身,旗舰配置

  三星GALAXY S6是今年4月份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机,主打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三星S6是一款全球畅销机,拥有多个版本,主要是网络制式的不同。在这里笔者向大家推荐的是三星S6全网通版G9200。

  三星Galaxy S6搭载一枚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3GB运行内存,内置32GB存储。同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防刮耐磨,屏幕可视面积为5.1英寸,在采用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不存在漏光问题,分辨率高达2560×144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77ppi,超过了视网膜屏幕标准,画质细腻,色彩艳丽,视觉体验良好。

  拍照方面S6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拍摄组合,支持选择性对焦、红外对焦、全景、快动作、慢动作、虚拟拍摄、4K级别视频拍摄、连拍、面部检测、HDR、语音拍照等拍摄功能,成像效果不错。另外,三星Galaxy S6的相机冷启动速度几乎是世界上最快的,它的响应速度超过了iPhone 6。三星手机上的相机一直以快出名,这次也优化得相当不错,如果你想用手机抓拍一些东西,三星Galaxy S6非常适合。

  三星Galaxy S6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操作系统,内嵌TouchWiz UI,相对于旧版本优化了视觉效果,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金属边框让三星Galaxy S6质感出众,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闪光灯样式与Galaxy S5相比有所变化,均有相应的保护设计,艺术感比较强。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酷派锋尚Pro全网通版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推荐理由:指纹支付,私密多空间

  酷派锋尚Pro全网通版是酷派在南京“酷派C+战略暨新品推介会”上最新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相比之前版本,全网通版还是首款多空间指纹支付手机,在外观方面该机和之前版本一样,该机机身最薄处仅为5.3mm,背部呈弧形,采用三段式机身设计,握持时比较贴合手掌。它的机身并没有采用全金属材质,而是工程塑料,并且采用了手机行业比较先进的真空镀膜技术。

  锋尚Pro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

  拍照方面,全网通版依旧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主流配置,丰富的拍照场景、熄屏拍照、边拍边摄等实用拍照功能全部得到保留。此外,酷派锋尚Pro还拥有100级的美颜技术,针对亚洲人皮肤进行优化,最终可以得到更柔美、更细腻真实的成像效果。

  值得一提的事,酷派锋尚全网通版还应用了酷派专属多空间技术,用户在同一手机上可以定义浪漫空间、亲子空间、办公空间、亲密空间等个性化空间,同时可在这些空间中自由切换。多空间技术可以确保存储、应用、视频等内容和界面独立存在,且不同空间中的应用在账号、内容、界面上拥有唯一性和独立性。结合指纹识别技术,让你的空间更加安全可靠。

  酷派锋尚Pro全网通版在指纹识别技术方面从1.0过度到2.0时代,全网通版可通过指纹进行解锁和文件加密,也能通过不同指纹进入访客或机主模式。另外,位于背部的指纹识别器,能过熄屏下直接360度解锁。目前,酷派锋尚Pro全网通版还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

  在网络方面该机则全面兼容GSM/WCDMA/CDMA三种网络,并支持TDD/FDD两种4G网络,真正实现全网络无阻碍连接。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OPPO R7 Plus

  参考价格:2999元

  推荐理由:激光对焦 大屏手机

  OPPO R7 Plus作为一款巨屏机型,其各方面都很均衡。该机不但拥有6英寸触控屏,而且背部还配有指纹识别器,这对观影以及个人隐私的保护起到很大作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全网通版支持TD-LTE/FDD-LTE/CMDA2000/WCDMA/TD-SCDMA/CDMA/GSM网络制式。

  OPPO R7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质感十足手感棒,系统则采用ColorOS 2.1(基于Android 5.0),内部配备4100mAh电池,通过VOOC闪充技术实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30分钟电量达到75%的效果,从另一途径提升了该机的续航时间。

  OPPO R7 Plus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1080p级别2.5D弧度屏,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激光对焦,背面内置指纹识别模块,单手操作更顺畅。除此之外,OPPO R7 Plus全网通版的处理器采用了MSM8939处理器,辅以3GB运存,整机运行更流畅。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Moto X

  参考价格:2600元

  推荐理由:经典回归

  Moto X被看为回归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从年初联想宣布摩托罗拉正式回归,并发布三款产品,勾起了更多人多摩托罗拉的回忆,更多继承了一批老用户的情怀。

  作为摩托罗拉回归的得意之作,Moto X在外观做工方面相当仔细。两边薄中间隆起的弧形机身设计,十分迎合手掌握持,再配合多种可定制的后盖材质,在手感方面亲测比iPhone 6还要强出不少。而在硬件配置上,它使用5.2寸1080P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内存(有32GB可选)。

  摩托罗拉新MOTO X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AMOLED魔焕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网络制式方面,国行版新Moto X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网络制式,包括FDD LTE、TDD LTE、TD-SCDMA、WCDMA、CDMA、GSM,用户在国内使用时直接插卡即可使用,非常方便,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荣耀7全网通版

  参考价格:2499元

  推荐理由:海思八核Android5.0

  刚上市不久的荣耀7同样有全网通版本,这或许是对之前荣耀系列的补足,而且全网通版荣耀7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拥有3GB RAM运行内存的它,在整机流畅度方面还是有不错的展现。另外该机最大特点是拥有“智灵键”,一键直达移动互联新生活,长按即可呼出语音控制,解放双手一切开口即达;而换作双击即可进入到情景模式下,尊享私人秘书服务。

  荣耀7采用一块5.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采用64位指令集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全新EMUI 3.1,同时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并带来全新散热设计。而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辅以前置柔光灯。

  荣耀7在拍照方面继续强势,2000万+800万像素的拍照组件也是创造了荣耀时代先河,同时还加入了美食模式,喜欢先拍后吃的朋友应该说是有眼福了。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数据智能切换,以及双通道智能下载等,最大化将其在网络及信号解决方案的优势发挥出来。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iPhone 6行货版

  参考价格:4880元

  推荐理由:玩够了Android系统,想换ios的不二之选

  苹果iPhone6也是一款全网通产品,而且也是iPhone历史上首款全网通4G手机,对于移动、电信用户来说还是更为有意义的一件事。而就目前来说,日版和行货版本均支持CDMA制式,故为全网通版苹果iPhone6,当然国内用户购买行货会更加有保障。

  苹果iPhone6正面采用4.7英寸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iOS 8.4系统,运行很流畅。

  苹果iPhone6整机厚度锐减至6.9mm,而这目前也是iPhone系列中最纤薄的一代产品,精致程度也更高,而相比上一代苹果iPhone5s,苹果iPhone6在屏幕扩增到4.7英寸,但是依旧适合单手握持,配色方面也是维系黑、银、金三色,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更多。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4/n417463509.shtml report 5324   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中国也从3G时代过度到了4G时代,目前国内4G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代表中国移动主导的TD-LTE网络以及电信所采用的F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