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屏旗舰再次来袭 三星S6 mini真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随着智能手机大屏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部分用户开始怀念5英寸以下屏幕手机所带来的单手操控体验。但放眼整个手机市场,采用5英寸以下屏幕的智能手机已经是凤毛麟角,更别提高配机型,不过,好在以三星、索尼为代表的手机厂商仍在坚持着。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Galaxy S6 mini真机已经被外媒曝光,该机在配置上相对于三星Galaxy S6有所缩水,但在核心方面还是保证了不错的性能配备。(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6 mini机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在正面的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两点也是目前三星中高端机型中不多见的。

  配置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该机采用了4.6英寸左右大小的720P显示屏,并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而其摄像头像素则在1500万像素左右。

 

  从配置方面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S6 mini算不上是高端机型,但是该机全面够用的性能,以及全新的机身外观都会为其带来不错的竞争力,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该机的吸引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从定位来看,该机的直接竞争对手正是支持三防功能的索尼Z系列compact机型。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星Galaxy S6 mini将会在8月13日与三星Galaxy Note5以及三星Galaxy S6 edge+一同发布。目前还没有该机售价以及其它方面的信息,我们也将对此持续保持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7/n417570280.shtml report 1494   随着智能手机大屏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部分用户开始怀念5英寸以下屏幕手机所带来的单手操控体验。但放眼整个手机市场,采用5英寸以下屏幕的智能手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