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IFA前发布 索尼S60新系列旗舰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提到索尼的旗舰机产品,大多数人都会想到Xperia Z系列。近日,有外媒消息称,索尼将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令人意外的是新机将不再沿用Z系列命名改用S。

或IFA前发布 索尼S60新系列旗舰机曝光
索尼Xperia S60曝光

  消息中称,索尼将于9月的IFA大会前发布采用全新命名的S60和S70两款新机。价格方面S60为855美元(约合人民币5310元)、S70为920美元(约合人民币5713元)。S60会有黑、白、黄三种颜色,而S70会有黑、白、金、绿四种颜色,存储空间也为32GB起步。

  对于新机目前还没有相关配置信息泄露出来,不过索尼Z系列旗舰沿用四代的外观设计终于要改变了还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不过对于价格方面,笔者还是比较无语的,涨了这么多新机到底是增加了什么配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7/n417571048.shtml report 543 提到索尼的旗舰机产品,大多数人都会想到Xperia Z系列。近日,有外媒消息称,索尼将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令人意外的是新机将不再沿用Z系列命名改用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