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新款Android One真机曝光:碾压上一代

来源:手机-IT之家

  之前有消息称谷歌将在本月末推出新一代的Android One,现在临近月底,已经有零售商迫不及待的放出了新款Android One的宣传图,从图片来看,谷歌似乎已经吸取了一代Android One的一些教训,因为这款手机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激增”。

  近日印度零售商MySmartPrice再一次当了谷歌的“猪队友”,放出了一组新款Android One手机的真机图。据悉,这款手机是谷歌和印度当地厂商Lava Mobiles合作推出的一款产品,名为“Lava Pixel V1”,也就是新一代的Android One。

  与第一代Android One,Lava Pixel V1看起来要更加时尚漂亮,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看到,窄边框、三段式机身设计、金属边框等元素融入到新款Android One中。除此之外,新款Android One的配置也颇具看点。

  新款Android One将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3GHz骁龙处理器;2GB RAM+16GB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50mAh,支持双卡双待,预装Android 5.1.1系统。虽然配置仍然不高,但也算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据悉,新款Android One将于7月29日正式和大家见面,定价在11349卢比(约合人民币1100元),大家不妨关注下,看看这款手机能否给新一代Android One开个好头。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7/n417576010.shtml report 1334 之前有消息称谷歌将在本月末推出新一代的AndroidOne,现在临近月底,已经有零售商迫不及待的放出了新款AndroidOne的宣传图,从图片来看,谷歌似乎已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