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三星推出了新型显示器“SE370”,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为移动设备无线充电。

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
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图片来自SamsungTomorrow)

  根据三星的说法,SE370可以清理工作区,为此,它去掉了给移动设备充电所需要的所有多余缆线和接口。更为具体地说,这款显示器兼容所有采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移动设备。SE370拥有23.6英寸和27英寸两种型号,具备两种功能:显示内容和为智能手机充电。

  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将手机放在SE370的充电区域,基座上的LED灯亮起来即可开始自动充电。SE370采用PLS显示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响应时间为4ms,对比度为1000:1,可视角度(H/V)为178°/178°;23.6英寸型号的亮度为250 cd/m2,27英寸型号的亮度为300 cd/m2;支持1 HDMI(1.4)、1 DP(1.2)和1 D-Sub等接口;兼容Windows(包括Windows 10)和Mac。

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
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图片来自SamsungTomorrow)

  此外,SE370还具有“视力保护模式”(eye-saver mode),可以缓解蓝光对使用者眼睛的有害影响,并减轻由此引发的眼疲劳。为此,SE370会“追踪和优化照片质量,以匹配特定的环境设置。”

  由于显示器是始终接通电源的,所以其会无时无刻放出电流以便为设备充电,用户无需再有一个专用区域,大幅提升了便利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42164.shtml report 1282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三星推出了新型显示器“SE370”,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为移动设备无线充电。三星黑科技:显示器能给手机无线充电(图片来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