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说好的电磁弹射呢? 三星Note 5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Note 5的曝光和传言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离它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近日外媒nowhereelse曝光了两张三星Galaxy Note 5的工程机实拍图片,与Galaxy Note 4外观上差别并不是很大。

note 5爆照
三星Galaxy Note 5谍照(图片引自nowhereelse)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三星Galaxy Note 5机身正面与上一代差别不是很大。屏幕巨大并且屏占比很高。图中的样机还配有一个保护壳,机身被金属边框包裹。第二张图是S Pen的特写,开孔设计成了便于拔出的形状,看来传说中的电磁自动弹出功能并没有出现。

  配置上,据此前消息Galaxy Note 5正面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屏幕,搭载自家Exynos 7422处理器并辅以4GB超大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4100mAh。

  三星Galaxy Note 4去年被外媒评选为Android阵营最好的旗舰机型,而现在Note 5即将到来,不知能否延续一致好评。另外,此前三星曾申请了一项关于手写笔自动弹出的专利,利用两块电磁铁能实现语音唤醒S Pen自动弹出。不过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该功能并没有在Note 5上实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42524.shtml report 922 三星Galaxy Note 5的曝光和传言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离它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近日外媒nowhereelse曝光了两张三星Galax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