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c电池曝光 它可能真的存在!

来源:手机中国网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可能会推出价格较便宜的iPhone 6c,但这个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不过现在却传来新消息,据外媒证实下图正是iPhone 6c的电池,这意味着该机可能是真实存在的。

iPhone 6c电池曝光 它可能真的存在!
iPhone 6c电池

  从图片来看,这块电池的容量为1715mAh,与此前任何一款iPhone的电池容量都不相同。该电池容量大于iPhone 5c的电池(1500mAh),却小于iPhone 6的电池,后者为1810mAh,所以综合推测,它很可能就是传闻的iPhone 6c的电池。

  关于iPhone 6c,此前有消息称它或将采用金属机身,价格可能会高于前代5c。如果这款新机确实存在的话,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发布。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关于iPhone 6c的任何配置细节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42555.shtml report 601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可能会推出价格较便宜的iPhone6c,但这个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不过现在却传来新消息,据外媒证实下图正是iPhone6c的电池,这意味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