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放弃Lumia 1020产品线:太另类了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现在手机拍照工已经是非常的强大,但距离标准的相机仍存在差距,于是我们见到了Nokia 808、Lumia 1020、松下Lumix CM1这样略显另类的产品。

  那么就微软来说,进入Win10之后,Lumia 1020还有继任者吗?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非常不乐观。来自知名Windows爆料媒体BlogJack的最新消息,在从今天算起的1年内我们都很难看到后续机种。

  BlogJack给出的原因是,微软已经不愿意在市场上推出过于另类的手机,比如就Lumia 1020来说,大尺寸的相机模块使得其造型奇特,并不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另一方面的阻力来自内部重组,换了新老大之后,微软的手机计划是一年5-6款,押宝这么一款机型有些风险太大。

  喜欢4100万像素镜头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微软已经变得越来越谨慎了,至少在手机上是这样。

微软放弃Lumia 1020产品线:太另类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42945.shtml report 648 虽然现在手机拍照工已经是非常的强大,但距离标准的相机仍存在差距,于是我们见到了Nokia808、Lumia1020、松下LumixCM1这样略显另类的产品。那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