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蜘蛛人作业遇大风 高层外窗清洁有妙招

来源:综合 作者:万维家电网
 

  7月24日下午,一场大风突袭古城西安,给正在三伏天中煎熬的市民带来些许清凉同时,也闯下了大祸:两名正在一座大楼外立面施工的工人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起,随后又被安全绳拉回,撞上大楼外立面。

蜘蛛人作业遇大风 高层外窗清洁有妙招

  事发时瞬间风力或达到8级

  记者了解到,24日下午5时许,由于突发的强对流天气,导致西安市区及周边一些地区狂风大作,甚至雷雨交加,事发时部分地区瞬时风力达到18米/秒,相当于8级风力,可以吹倒树木,折断树枝,风力如此大,把正在高空作业的人吹起来,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科沃斯窗宝减少高空清洁事故发生

  从事高空悬吊作业的工作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那么如何减少这种事故发生的概率?科沃斯窗宝既可以清洁外窗不留痕迹让高空蜘蛛人不必提心吊胆,更减少了费用的支出。

 

  科沃斯窗宝W830的喷涂工艺打造仿金属质感,让用户感受未来的科技感,放在家中也是不错的装饰。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极致用心,只为更好的体验。产品具有2.5千帕的超强吸力,能够承受约4.5kg的垂直负重。该机4个角都配有防跌落感应器,无框玻璃同样适用,保证不会冲出玻璃表面。该机还具有备用锂电池,使用持久安心,具有长达15分钟断电续航保护。该机还具有2种路线规划,真正的做到清洁一步到位。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53036.shtml report 1234 7月24日下午,一场大风突袭古城西安,给正在三伏天中煎熬的市民带来些许清凉同时,也闯下了大祸:两名正在一座大楼外立面施工的工人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起,随后又被安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