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8月13日将召开发布会 Galaxy Note 5或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FUN
 
  搜狐数码消息

  7月28日外媒相继收到来自三星的邀请函,确认将于8月13日(周一)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1点在纽约林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尽管在邀请函中并未透露任何的细节,但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两款旗舰机型有望率先亮相。

  在过去四年中,三星都选择9月在柏林召开的IFA大会上发布Galaxy Note系列新品,但是近年来随着和苹果之间的竞争日益处于劣势地位,而且9月份恰好和iPhone的更新周期靠近,为此三星希望为自己预留两周的缓冲时间以便于赢得更佳的市场反映,吸引更多高端人群。

  Galaxy Note 5的信息之前已经曝光很多,外观方面将延续S6的设计风格,背部采用玻璃材质,摄像头凸起,机身边缘采用了圆角处理,握感更佳。

  硬件配置方面,Note 5依旧会是三星最顶级技术的展示平台。

 

  - 屏幕:5.7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1440x2560;

  - 处理器:高通骁龙810/三星Exynos 7420;

  - 内存:4GB;

  - 存储:32GB、64GB、128GB;

  - 电池:3220mAh;

  - 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120度广角,支持1080p视频拍摄;

  - 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1080p、4K视频拍摄;

  - 触控笔:新一代S-Pen。

  据此前掌握的消息,Note 5将放弃对micro SD扩展的支持,并采用内置不可换电池设计,S-Pen新增电磁弹出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8/n417656260.shtml report 1623  搜狐数码消息7月28日外媒相继收到来自三星的邀请函,确认将于8月13日(周一)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1点在纽约林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尽管在邀请函中并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