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5又有新消息:或配Exynos 7422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媒报道,三星当前已经确认,将在8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伴随而来的是则是更多关于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的消息被曝光。GSMArena泄露的一张CPU-Z截图显示,三星Note 5将配备最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

三星Note5又有新消息:Exynos7422处理器
三星Note5又有新消息(图片来自快科技)

    GSMArena获得一张CPU-Z截图,明确显示处理器还真是Exynos 7422。但是在GFXBench测试数据库里,4GB内存有了,处理器却显示还是老的Exynos 7420。至于为何不同,消息人士称GFXBench还不支持这个新型号,检测有误,CPU-Z则已经加入支持。

  据早前消息,Note 5将会是第一个POP封装一体化处理器“Exynos 7422”的机型,该处理器单芯片整合八核心CPU、GPU以及三星自己出产的4GB LPDDR4内存、存储、Shannnon LTE基带。

CPU-Z截图还显示,Note 5将会有5.69寸2K屏幕、4GB内存、Android 5.1.1操作系统。另外来自早前消息称,三星Note 5的机身非常纤薄。但比较遗憾的是,该机仅采用了单扬声器设计,并且没有采用USB Type C接口,而是升级为USB3.0接口,同时机身背面整块玻璃的设计,也意味着三星Note 5告别了存储卡扩展和更换电池两大优点。

  三星Note 5还同样采用了实体Home键设计,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背面的摄像头看起来似乎没有过去那样凸起,同样在右边整合了LED闪光灯和心率监测功能。不过,传闻该机配备有容量更大的4100电池,这样在续航表现方面或许相比过去会有更大的提升。

三星Note5又有新消息:Exynos7422处理器

  另外,三星官方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3日上午11:00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将很有可能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9/n417719662.shtml report 1713 据外媒报道,三星当前已经确认,将在8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伴随而来的是则是更多关于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