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微软Windows 10正式版发布 > Windows 10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预览版如何转正?其实很简单

来源:驱动之家
 

  尽管Windows 10操作系统今天才算是正式发布,但不少参与Windows Insider会员计划的内测用户们已经使用了最起码半年了。那么,这些用户的预览版如何变成正式版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升级到正式版之后,点击“停用会员版本”即可,这个选项在“更新和安全”菜单的高级选项中可以找到。

  但是,Windows 10预览版用户如何升级到正式版呢?据说和Win7/8.1用户一样会有正式版推送,但笔者的预览版截止目前还没有收到推送。

  另外,如果你的预览版不是从正版Win7/8.1升级而来的,推出会员计划之后你的激活状态也就不复存在了,需要想办法重新进行激活。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9/n417740598.shtml report 509 尽管Windows10操作系统今天才算是正式发布,但不少参与WindowsInsider会员计划的内测用户们已经使用了最起码半年了。那么,这些用户的预览版如何变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