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家沸腾!微软:Xbox One将支持PC游戏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已经面向全球用户推出。Windows 10比任何一代微软操作系统都更加强调不同平台间的“统一”整合,而这样的最大受益者便是游戏玩家。

  在Windows 10发布之初,微软表示玩家可以利用跨平台串流功能在PC上体验Xbox One游戏。现在,微软正在将这一福利的应用范围扩大,Xbox One未来也能够串流PC游戏。

  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正在致力于让Xbox One用户玩上PC游戏,但目前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让Xbox One完全支持键盘、鼠标等等。

  尽管Phil Spencer并未给出上述功能推出的具体时间,但他的表态已经令玩家们开始沸腾了!

玩家沸腾!微软:Xbox One将支持PC游戏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0/n417819582.shtml report 639 目前,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已经面向全球用户推出。Windows10比任何一代微软操作系统都更加强调不同平台间的“统一”整合,而这样的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