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最新销量出炉:彻底碾压Xbox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索尼昨天公布了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其中PS4的最新销售数据吸引了业界和玩家们的目光。

  统计数据显示,PS4在2015财年第一季度共卖了300万台,较上季度的240万台有大幅提升,而PS4自发售以来的总销量也已经达到2530万台。

  作为对比,微软此前公布的2015财年第四财季报告中提到,该季度Xbox游戏机(Xbox 360+Xbox One)的销量为140万台,远远落后同一时间段PS4的销量。

  目前,索尼和微软都正在参加国内的ChinaJoy 2015展会。其中,索尼将自家面向PS4的虚拟现实头盔Project Morpheus首次面向中国玩家公开展示。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0/440754.htm report 715 索尼昨天公布了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其中PS4的最新销售数据吸引了业界和玩家们的目光。统计数据显示,PS4在2015财年第一季度共卖了300万台,较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