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Apple TV发布时间曝光:更加完美!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跳票了很多次的新Apple TV,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而苹果对它的升级也是表现出了很高的重视。

  美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打算在9月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新一代iPhone的,而对于新的Apple TV,其变的更加完美,为什么会这么说?

  报道中提到,Apple TV遥控器被重新设计,引入新的触觉触控板,同时搭载的是A8处理器,而RAM也进行了提升,以便提高反应和操作速度

  除了硬件提升外,新的Apple TV应用店,允许开发者为其开发第三方应用和游戏。智能个人助理Siri据说可以与新Apple TV能够完美兼容,再加上重新设计的遥控器,将令菜单导航变得更容易。

  此外,《华尔街日报》爆料称,苹果据说正在开发自己的电视订阅流媒体服务,也将于9月份发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0/440742.htm report 737 跳票了很多次的新AppleTV,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而苹果对它的升级也是表现出了很高的重视。美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打算在9月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新一代iPh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