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高管晒图自曝 这就是Lumia 950真机?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昨天,微软Windows Phone企划管理部企业副总裁 Joe Belfiore(乔北峰)在微博上晒出了刷上Win10的小米4。他表示,过去八天中,自己一直把小米4作为常用机,体验很棒,运行很流畅。

  今天凌晨,乔北峰给出一张新图,重点是演示Win10的Continuum功能。但引起人注意的是他手中的一款新手机,不过被捂得很紧,WMPU猜测其顶部很有可能藏着微软Logo和支持Windows Hello的元件

  另外,手机几乎是无边框,同时搜索按钮位置挺高不可能是电容式按钮,看起来更像是用在新款Windows Phone旗舰机将采用的虚拟按键。

此外屏幕全黑,可像是OLED屏幕。

  Belfiore在推特上回复网友时表示,图片里的手机只是工程样机也许这就是传言中的Lumia 950呢!
微软高管晒图自曝 这就是Lumia 950真机?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0/440741.htm report 913 昨天,微软WindowsPhone企划管理部企业副总裁JoeBelfiore(乔北峰)在微博上晒出了刷上Win10的小米4。他表示,过去八天中,自己一直把小米4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