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s配件曝光 或将推出玫瑰金色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苹果将于今年九月份发布iPhone6s,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iPhone6s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目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疑似iPhone6s部分配件的照片,并且从图中的标签可以看出iPhone6s此次或将推出新配色——玫瑰金色。


▲iPhone6s主摄像头金属环

  此次iPhone6s将会对摄像头进行升级,由于手机在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并且曝光了主摄像头金属环,所以iPhone6s的摄像头依旧会是凸出的。曝光图中标签为6s玫瑰金,可以看出目前相机组件中有新配色,而机身颜色还有待上市时进行确认,玫瑰金相比于之前推出的香槟金在颜色上要稍微深一些。


▲iPhone6s开机排线及尾插


▲iPhone6s与iPhone6 开机线与音量排线布置对比图(图片源自网络)

  同时曝光的还有疑似iPhone6s的开机排线及尾插,新的iPhone6s将开机线和音量排线做到了一起,并且在尾插多加入了个麦克风。

  九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6s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多变化,主要对内部线路进行优化,进行硬件升级,比如A9处理器、2GB内存,主镜头提升至千万像素等。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1/n417901929.shtml report 1226 【IT168 资讯】苹果将于今年九月份发布iPhone6s,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iPhone6s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目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