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新机配3D触屏 实现真正隔空操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Lumia系列今年发售的新品并不多,而此前的Lumia 1020无疑是一款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产品,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而近日外媒曝光一段视频,一款代号为“Lumia McLaren”的机型有一个很酷的功能——3D 触屏,或者说是空气触屏。


Lumia McLaren
手指没有接触屏幕也可进行操作

Lumia McLaren
手指没有接触屏幕也可进行操作

    这部Lumia McLaren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使用者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然后是用手指进行滑动。不过和我们通常操作方式不同的是仔细看可以发现其实指尖并没有接触到屏幕就完成了触控操作。此外,外媒表示其实这种操作方式微软本来打算正式推出,但由于软件兼容问题以及由此会带来的误触问题遂决定将它取消。

  编辑点评:这一功能看起来非常有意思,但按照外媒说法微软取消这一功能还是有道理的。仔细想想假如手指距离屏幕还有一段距离屏幕就会识别操作,那么日常使用中误触问题一定很严重,反倒给使用带来很大的不便。不过编辑觉得稍微改变一下此功能的应用场景则会更棒,比如像使用电脑时那样,手指悬停会在网页上可以显示出下拉菜单,无需点击。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1/n417902940.shtml report 1243    微软Lumia系列今年发售的新品并不多,而此前的Lumia 1020无疑是一款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产品,受到众多摄影爱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