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Dot智能手表 盲人专用的可穿戴设备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设备多以功能性和设计性著称,然而却没有哪一款产品是特意针对残疾人士而设计的产品。而一家韩国公司发明了一种专为盲人开发的智能手表Dot,它让一些特殊的人士也同样体会到科技智能产品的乐趣。


Dot智能手表 盲人专用的可穿戴设备
盲文Dot智能手表

  Dot手表可以传送短信、设置提醒和读取位置方向。这些都是一些标准的功能,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如何把这些信息告诉用户,那就是盲文。手表上有4个横排,每横排有6个点,这些点会上下浮动,速率最高为每秒100次,一次可创建4个盲文字符。如果这样的速率太快,手表也可以做到1秒1个盲文字符。

Dot智能手表 盲人专用的可穿戴设备
盲文Dot智能手表

  手表充电后,可以使用10小时,但普通用户只需每5天给手表充一次电就可以了。Dot内置振动马达,可以提醒用户有通知进入,通知通过蓝牙从手机发送到手表。

    目前,Dot已经开始进行融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大约在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左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1/n417903268.shtml report 975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设备多以功能性和设计性著称,然而却没有哪一款产品是特意针对残疾人士而设计的产品。而一家韩国公司发明了一种专为盲人开发的智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