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UK Z1宣传照再流出 支持7模18频/双卡

来源:手机中国网

    ZUK Z1手机最近频频曝光,包括近期工信部公布了它的证件照,随后网上又传出它将跟CM团队合作的消息,现在外媒又曝光了它的一组宣传图,并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

ZUK Z1宣传照再流出 支持7模18频/双卡第1张图

ZUK Z1宣传照再流出 支持7模18频/双卡第2张图

  据称ZUK Z1将内置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搭载骁龙处理器。同时,消息称它还将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屏幕下方拥有一颗所谓的U-Touch键,它可作为实体按键,并内置有指纹识别功能,这跟此前的传闻相一致。

ZUK Z1宣传照再流出 支持7模18频/双卡第3张图

  曝光的宣传图显示,该机底部还拥有Type-C USB 3.0接口,同时它还拥双SIM卡槽,一体式设计,网络制式方面,据称不仅支持双4G,而且是7模18频全网通。ZUK Z1将于8月11日发布,敬请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1/n417909218.shtml report 848   ZUK Z1手机最近频频曝光,包括近期工信部公布了它的证件照,随后网上又传出它将跟CM团队合作的消息,现在外媒又曝光了它的一组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