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手表配旋转表环 可实现缩放等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外媒Engadget报道,三星下一代Gear系列智能手表将配有一个旋转表环,以便用户进行操控。

三星手表配旋转表环 可实现缩放等功能

  三星手表配旋转表环 可实现缩放等功能(图片来自Engadget)

  据悉,这一设计可以实现很多功能。例如,旋转表环能放大或缩小图像,以及切换菜单,甚至可以用来操作一些小游戏。知情人士称,这一消息的准确度较高。

  根据另一家科技网站SamMobile的报道,这款手表将是三星设计的第一款圆形手表,其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搭载Exynos 3472处理器,运行基于Tizen系统的全新UX界面,内置768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至于发布时间,可能是8月13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31/n417936167.shtml report 559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外媒Engadget报道,三星下一代Gear系列智能手表将配有一个旋转表环,以便用户进行操控。三星手表配旋转表环可实现缩放等功能(图片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