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旋转表圈 三星将推Tizen系统智能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智能手表方面三星已经很就没有动作了,不过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有意推出一款配备旋转表圈的智能手表。操作方式与目前手表表盘上的旋转表圈相同,可实现缩放等功能。

配旋转表圈 三星将推Tizen系统智能表
  三星公布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图片引自Sammobile)

  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三星Tizen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公布了这一消息,并称该款智能手表将会搭载Tizen系统,有着圆形表盘和640x960像素分辨率。搭载三星Exynos 3472处理器并辅以768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1、Wi-Fi、陀螺仪、GPS心率传感器等功能。旋转式表圈可实现类似目前Apple Watch数码表冠的功能。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几乎已经被苹果占领,市场份额高达75%。而在苹果Apple Watch出现前,三星有着高达73%的市场份额。不过三星在智能手表方面已经默默无闻很长一段时间,原来实则是在憋大招寻找反击的机会。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331533 report 794 在智能手表方面三星已经很就没有动作了,不过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有意推出一款配备旋转表圈的智能手表。操作方式与目前手表表盘上的旋转表圈相同,可实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