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Dallas实为Passport银色特别版

来源:泡泡网

  日前有消息称黑莓内部正在研发代号为“Osla”的神秘机型,产品正式上架名称可能为Blackberry Dallas,不过援引法媒报道,该机可能作为黑莓Passport Silver Edition版本进行发售。

黑莓 Dallas实为Passport银色特别版

  根据“机密”演示文稿中显示该机将会继续使用Passport的头衔,并且会采用和初代Passport相似的硬件规格。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该机将装备2.2GHz MSM8974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1440 × 1440分辨率的方形显示屏,配备1300万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BlackBerry OS 10.3.2操作系统。此外,该机将配备3450mAh的电池。

黑莓 Dallas实为Passport银色特别版

  最新消息指出,一款型号为L6ARHR190LW的神秘新机通过了FCC认证,外媒认为极有可能就是这款设备。它们推测该机有望在2015年黑莓安全峰会上推出。■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3/n418039150.shtml report 1136 日前有消息称黑莓内部正在研发代号为“Osla”的神秘机型,产品正式上架名称可能为BlackberryDallas,不过援引法媒报道,该机可能作为黑莓Passp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