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X Play外媒上手:给后壳点个赞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几天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三款新机型,旗舰机型Moto X Style和入门级的Moto G上手视频都已出现,近日外媒MobileSyrup也给我们带来了主打大屏娱乐的Moto X Play上手视频。

moto x play
Moto X Play(图片截取自外媒上手视频)

moto x play
Moto X Play(图片截取自外媒上手视频)

  视频中提到该机八月将在加拿大发售,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5英寸屏幕,主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它有着高达3630mAh容量的电池,日常使用可以坚持2天,支持快充功能。

  机身外观设计上,电源按和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右侧;数据线接口位于机身底部;顶部是SIM卡槽+3.5mm耳机插孔。外媒对内嵌式网纹后壳设计很是喜欢,结实紧凑拆装方便,Moto X Play运行原生的Android 5.1系统。

  摩托罗拉一口气发布三款新机型并且售价极具竞争力,其中入门级的Moto G接近千元的售价放在国内市场也相当有诱惑力。处于三款新机中档的Moto X Play由于有着大屏、大容量电池和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使其轻松应对任何形式娱乐,售价方面预计不会比约合2500元的Moto X Style高,可能在2000元上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14154.shtml report 1188 前几天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三款新机型,旗舰机型Moto X Style和入门级的Moto G上手视频都已出现,近日外媒MobileSy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