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曝光:或配指纹识别

来源:手机-IT之家

  8月4日消息,之前,关于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传言就一直不绝于耳,有消息称,称索尼将在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发布上述两款手机,今天,Twitter上更是提前爆出了两款手机的照片。

  今天,爆料人@vizileaks在Twitter上放出图片,泄露了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庐山真面目。从照片上来看,两款设备都比苹果iPhone5s尺寸更大,并且都配有指纹识别器。和iPhone不一样,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的指纹识别器应该位于机身右侧。如果该曝光照片属实,那么Xperia Z5、Z5 Compact系列将成为首批将指纹传感器放在机身右侧的手机。

  目前关于Xperia Z5和Z5 Compact具体配置的消息并不多,总结来看,Xperia Z5系列有可能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1080P屏幕。当然,也有消息称Z5系列手机将搭载骁龙820+2K屏幕的组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15421.shtml report 646 8月4日消息,之前,关于索尼XperiaZ5和Z5Compact的传言就一直不绝于耳,有消息称,称索尼将在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发布上述两款手机,今天,Tw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