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锤子千元机白色版真机再曝:采用虚拟按键

来源:手机-IT之家
 

  8月4日消息  关于锤子即将推出的千元机,此前已经经过数次曝光,并且该机已经入驻工信部,其基本信息目前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不过关于该机的真机照片曝光较少。今天,有微博网友就放出了几张白色款锤子千元机的真机照片,我们来看一下。

  从图中的照片可以看出,该机已经取消的实体按键的设计,改用虚拟按键,整体设计上和锤子手机T1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只不过后壳由玻璃变成了塑料,不知道手感会如何。

  有消息称,锤子或许会在8月10日左右召开发布会,发布这款千元手机,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据此前曝光,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三围尺寸155*77*9mm,重量为155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15493.shtml report 1044 8月4日消息 关于锤子即将推出的千元机,此前已经经过数次曝光,并且该机已经入驻工信部,其基本信息目前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不过关于该机的真机照片曝光较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