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9月2日举办发布会 新旗舰Z5或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进入8月之后,预示着9月也即将到来。而在9月手机领域的重要展会IFA也将正式开幕。据悉,今年IFA展会将从9月4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期间除苹果外一些重要的手机厂商都将参展并会推出新品,其中也包括来自日本索尼。

索尼9月2日举办发布会 新旗舰Z5或亮相
索尼Z5或9月2日亮相

  日前,索尼官方透露,索尼将在IFA 2015开幕前夕的9月2日召开媒体活动,备受关注的新旗舰索尼Z5有望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由于在去年的IFA会展上,索尼同时推出了Xperia Z3、Z3 Compact、Z3 Talet Compact三款新品,如果今年索尼仍还按照这个规律的话,除索尼Z5外,可能还会有几款新品亮相,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15975.shtml report 550 进入8月之后,预示着9月也即将到来。而在9月手机领域的重要展会IFA也将正式开幕。据悉,今年IFA展会将从9月4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期间除苹果外一些重要的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