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Hololens一年内将推出 想买还得等

来源:手机中国网

  微软公司于今年1月22日发布了现实增强头戴设备HoloLens,但发布会现场并没有明确该设备什么时候可以开售。而近日,微软表示,将在一年内推出Hololens的首个开发者版本,首个版本将面向开发者和企业。

微软Hololens一年内推出 但想买买不着

  与VR设备有些不同的是,HoloLens是增强现实(AR)眼镜,戴上它之后,将现实的世界里混入虚拟物体或信息,可以将人的头部移动模拟成指针,将手势用作开关,而声音可以切换不同的动作指令。目前的大部分VR眼镜都是以游戏娱乐为主,而微软在之前的时候就曾表示,Hololens并不是一款以游戏为中心的设备。

微软Hololens一年内推出 但想买买不着

  如今VR行业已经走向告诉发展阶段,而AR设备Hololens似乎进展较为缓慢,不过微软表示,Hololens将作为微软的一个长期发展项目而开发,普通消费者何时能买到设备现在还不能确定,真是为微软的慢性子捉急。目前Hololens的目标是大力推动企业级市场,探索商业使用场景,并拓展多个领域,日后发展成熟将会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16113.shtml report 682 微软公司于今年1月22日发布了现实增强头戴设备HoloLens,但发布会现场并没有明确该设备什么时候可以开售。而近日,微软表示,将在一年内推出Hololens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