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与微软携手 传小米Q3将发Win 10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首次与微软合作推出第一款搭载Win10系统的平板电脑。目前外界对小米的Windows 10平板研发进展,不过小米将在8月16日发表MIUI操作界面,或许届时会借机公布更多相关消息。

与微软首次合作 传小米Q3将发Win 10平板

  第一代小米平板

  目前,小米仅推出过一款平板电脑。这款平板采用安卓系统,并拥有专门针对平板进行优化的MIUI界面,该机还是首款配备英伟达K1处理器的设备,尽管配置有亮点,但该机的销量不佳,所以上市至今已有1年多没有更新。小米或许这次想通过投靠微软阵营重新占领平板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26838.shtml report 515   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首次与微软合作推出第一款搭载Win10系统的平板电脑。目前外界对小米的Windows10平板研发进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