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疯狂”的三星 翻盖手机的复辟?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和苹果这一对老冤家,在手机专利方面互不相让,全球范围内打着官司,谁也不服谁。苹果极有可能已经发明了一种柔性手机,而这次,三星也想要造个可弯曲的柔性手机。从其在本月初公布的专利来看,三星这次的想法十分的“疯狂”,不过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三星至少在思考未来手机的样子。

  据Techinside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种外壳看起来薄又“硬”的直板“翻盖手机”,作为一款柔性手机,它既可以像各个方向弯曲,也可以折叠起来像哈壳那样,而这意味着,它可以折叠起来放在你的口袋里,这一点非常吸引人,因为这让手机十分便于携带且更加安全。

  同时三星还声称他们已经克服了因为手机太多折叠而致使屏幕磨损的问题。

  柔性屏对于三星来说并不陌生,从2013年的曲面手机Galaxy Round到今年的Galaxy S6 Edge,可以看到三星对于专利的疯狂,因此我们极有可能看到三星所造出来的这种极具前瞻性的手机。

  下面是这种极具前瞻性的手机设计图,你们感受下。

“疯狂”的三星,翻盖手机的复辟?

  平放着看起来像正常的手机,薄且“硬”

“疯狂”的三星,翻盖手机的复辟?

  手机可以向内弯曲

“疯狂”的三星,翻盖手机的复辟?

  也可以在多个不同方向弯曲

“疯狂”的三星,翻盖手机的复辟?

  此时是弯曲最大也是携带最便捷状态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63881.shtml report 1413 三星和苹果这一对老冤家,在手机专利方面互不相让,全球范围内打着官司,谁也不服谁。苹果极有可能已经发明了一种柔性手机,而这次,三星也想要造个可弯曲的柔性手机。从其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