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0下周就发布?恐怕还为时太早

来源:驱动之家
 

  骁龙810让高通栽了个前所未有的跟头,坑了一大批伙伴,但是官方死活不承认,令人颇为无语。现在,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下一代骁龙820的身上。

  按照此前的各路消息,骁龙820要到年底才会发布,相关机型得明年才能面世(至少三月份),但是据称台湾媒体现在已经得到邀请,高通将于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周二)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骁龙820。

  该消息的真实性尚待进一步确认,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高通准备邀请一批媒体去参观、预览骁龙820平台,可能会允许放出一些资料,但要说真的发布,恐怕还为时太早。

  因为高通虽然已经完成了骁龙820的设计,并将样品交给了索尼、小米、HTC等伙伴,但手机厂商需要大概半年的时间进行设计和测试,再反馈给高通进行调整,然后才能投入量产,因此怎么算现在都不可能正式发布。

  骁龙820将抛弃ARM公版架构,改用高通自己设计的Kyro 64位架构,并由八核心减为四核心,生产工艺也进步到1xnm FinFET。

  它还将搭配最强GPU Adreno 530,支持4K/60FPS解码、4K/30FPS编码,还支持LPDDR4内存、2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整合LTE Cat.10 450/100Mbps基带。

高通急了?骁龙820下周就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4/n418164952.shtml report 834 骁龙810让高通栽了个前所未有的跟头,坑了一大批伙伴,但是官方死活不承认,令人颇为无语。现在,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下一代骁龙820的身上。按照此前的各路消息,骁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