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kylake解禁!两款顶尖CPU打响第一枪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Skylake发布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要知道新平台确切的发布时间,然而此前官方始终并未表态,因此发布时间也有了众多猜测版本。据悉,英特尔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晚9点解禁第一批Skylake平台新处理器,它们分别是酷睿i7 6700K与酷睿i5 6600K。这也意味着英特尔酷睿平台正式进入第六代,而以两款桌面级处理器为先发,也是希望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顶尖处理器所带来的性能改变。

Skylake解禁!两款顶尖CPU打响第一枪
新一轮的性能爆炸即将来临(配图与内容无关)

    此外,英特尔将在8月中旬的美国旧金山IDF上正式举办首场Skylake平台发布会,随后会正式解禁剩余的新平台处理器产品。而届时,中关村在线也将派出前方记者对旧金山IDF发布会的情况做全程报道。

    同时,综合联想、华硕、宏碁等一线厂商的消息,搭载Skylake平台的笔记本、台式机预计将于9月份开始进行全面的市场布局,普通用户基本在9月中上旬就可以买到更多的Skylake新平台电脑。

    随后,英特尔会在9月中旬召开Skylake中国区发布会,可以说,从8月5号开始,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平台的布局就会正式拉开帷幕,等待新平台的用户也将会陆续体验到第六代酷睿平台的性能提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1734.shtml report 983    随着Skylake发布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要知道新平台确切的发布时间,然而此前官方始终并未表态,因此发布时间也有了众多猜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