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跨平台:Xbox One 11月升级Windows 10

来源:驱动之家

  Windows 10将是微软第一个真正跨平台的操作系统,PC电脑、平板机、智能手机、Xbox One游戏机等都会支持。如今,PC版已经发布,手机版或在10月份,主机版呢?

  德国科隆游戏展前的发布会上,微软确认,Xbox One将会在11月10日接收到Windows 10,并且会保持向下兼容。

  这意味着,所有的Xbox 360 Gold游戏都将会以兼容的方式在Xbox One Windows 10环境下正常运行。

  当然啦,它也是完全免费的。

  Xbox One Windows 10实在六月份的E3上首次披露的。微软介绍说,它会针对主机环境做适当的界面和功能优化。

真跨平台:Xbox One 11月升级Windows 10

真跨平台:Xbox One 11月升级Windows 10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2954.shtml report 579 Windows10将是微软第一个真正跨平台的操作系统,PC电脑、平板机、智能手机、XboxOne游戏机等都会支持。如今,PC版已经发布,手机版或在10月份,主机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