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观变化不大 疑似华为Mate 8原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华为旗下最新旗舰机型,Mate 8一直是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举行Mate 8的发布会。近日,更是有国外媒体在网上曝出了疑似Mate 8原型机视频。

外观变化不大 疑似华为Mate 8原型机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疑似华为Mate 8原型机曝光
疑似华为Mate 8原型机

  目前已知消息称,华为Mate 8将使用一块2K分辨率的6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提供3GB/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本地存储空间两个版本,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07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可以看出该款新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也与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相似。不过该款新机究竟是不是Mate 8还有待考证,毕竟我们没有在机器上面看到任何与华为有关的信息。华为Mate 8真身究竟如何,也让我们拭目9月2日的发布会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5879.shtml report 848 作为华为旗下最新旗舰机型,Mate 8一直是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举行Mate 8的发布会。近日,更是有国外媒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