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双摄像头 新Nexus渲染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消息称对于下一代Nexus设备会分别有LG和华为两家代工。而LG版会命名为Nexus 5(2015),近日荷兰设计师Jermaine Smit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放出了LG版Nexus渲染图。

指纹识别+双摄像头 新Nexus渲染图曝光
Nexus 5(2015)渲染图

  有消息称Nexus 5(2015)会使用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内置2860mAh容量电池,支持USB Type-C接口和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双摄像头 新Nexus渲染图曝光
Nexus 5(2015)渲染图

  对于新一代Nexus网上一直有着众多猜测,不过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背部双摄像头设计和指纹识别功能应该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此前网上就曝光了一款留有双摄像头位置的Nexus 5(2015)的保护套,而且谷歌在全新的Android M系统中也融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想必对于亲儿子这两样功能是必不可少的。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发布的日子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5973.shtml report 1018 此前消息称对于下一代Nexus设备会分别有LG和华为两家代工。而LG版会命名为Nexus 5(2015),近日荷兰设计师Jermaine 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