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 950 XL工程机谍照:电源键很奇葩

来源:手机中国网

  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微软新旗舰Lumia 950 XL的真机谍照已经在网上遭到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Lumia 950 XL的真实性很高,不过手机外部被保护壳掩盖住,还不能看到手机的全貌。Lumia 950 XL谍照

  Lumia 950 XL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正面上部带有Microsoft的标志。不过仔细观察侧边我们发现,该机的电源键竟然在上下音量键中间,也是很奇葩。

Lumia 950 XL谍照

Lumia 950 XL谍照
Lumia 950 XL谍照

  另外图中也能够看到Lumia 950 XL采用了可正反插的Type-C接口。综合此前的消息,Lumia 950 XL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内置3GB运存,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f/1.9大光圈),电池容量为3300mAh。预计该机会在10月份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6093.shtml report 738 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微软新旗舰Lumia950XL的真机谍照已经在网上遭到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Lumia950XL的真实性很高,不过手机外部被保护壳掩盖住,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