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 5真机曝光:与S6类似设计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从外观上来看Galaxy Note 5采用了和Galaxy S6相同的设计,金属中框配以玻璃面板,但是有所不同的是机身背面有着类似于Edge的弧度。在机身底部我们看到了S Pen卡槽(外媒从内部渠道获悉具备弹簧设计),常规的USB端口(非USB Type-C),单底部扬声器和耳机插口,窄边框设计。

  在硬件规格上相同消息源称Note 5具备4GB的内存,但是没有SD卡槽,共有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选项,3000mAh容量不可拆卸电池。此外在下面的图片中还可以看到包括Action memo、Smart select、Screen write、S Note、设置和Instagram等应用的Air Command全新菜单。Instagram图标的出现是非常有趣的现象,意味着消费者也许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197691.shtml report 710 从外观上来看GalaxyNote5采用了和GalaxyS6相同的设计,金属中框配以玻璃面板,但是有所不同的是机身背面有着类似于Edge的弧度。在机身底部我们看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