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TB拿去:希捷发布Xbox专用移动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Xbox One的游戏越来越多,及时官方推出了1TB容量版本的主机,但这依旧无法抵挡来势汹汹的大作们。

  更令玩家头疼的是,微软不允许私自更换Xbox One的硬盘,否则将脱保。

  没关系,存储巨头希捷刚刚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Xbox游戏机的移动硬盘,其容量高达2TB。

  说其是专为Xbox设计也并非是指性能方面有何特点,而是外观。

  希捷这款Xbox 2TB移动硬盘采用了独有的绿色+黑色的外观涂装,与Xbox的主体颜色遥相辉映。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亚马逊和GameStop开卖,售价109.99美元,约合682元人民币。(PS:同规格普通2TB移动硬盘仅售80-90美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1/441494.htm report 695 XboxOne的游戏越来越多,及时官方推出了1TB容量版本的主机,但这依旧无法抵挡来势汹汹的大作们。更令玩家头疼的是,微软不允许私自更换XboxOne的硬盘,否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