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被扼杀 Nexus 6原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指纹识别功能是目前大多旗舰机型的标配,当初Nexus 6推出时也曾被质疑为什么该机缺失了本可以实现的指纹识别功能。不过近日pocketnow曝光了一张据称是Nexus 6的原型机照片,可以看出其实当初Nexus 6是有指纹识别的。

nexus6指纹
疑似Nexus 6原型机(图片引自pocketnow)

nexus6指纹
正式推出时的Nexus 6

  图片中可以看到,Nexus 6的指纹识别功能位于机身背部中央位置。去掉后盖后,可以看到后壳下暗藏的完整指纹识别模块。这又让人想起了关于Nexus 6的谣言,曾有谣言称摩托罗拉的Nexus 6之所以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是由于苹果收购了当时最好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Authentec。

  谷歌Nexus 6是一款配置强劲的旗舰机型,在当时引起了不少关注。其实摩托罗拉早在几年前推出的ME860上就加入了指纹锁功能,但是由于后来苹果收购了曾与摩托罗拉合作的Authentec,导致了有谣言称摩托罗拉的Nexus 6因此临时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7/n418339672.shtml report 870 指纹识别功能是目前大多旗舰机型的标配,当初Nexus 6推出时也曾被质疑为什么该机缺失了本可以实现的指纹识别功能。不过近日pocketnow曝光了一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