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版Nexus配置流出:2K屏 第四季度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Display可能将为华为手机提供Super AMOLED显示面板,其中包括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

华为版Nexus配置流出:2K屏 第四季度发
华为版Nexus概念图(图片来自Planeta Red)

  据悉,华为初期向三星Display放出的订单并不多,可能会在产品测试通过之后继续增加订单量。外界猜测,华为采购的Super AMOLED面板应该会用于新款Nexus手机。通常情况下,Nexus的硬件配置需要征得谷歌的同意,并交由代工厂设计生产。

  配置方面,华为版Nexus预计会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与此前爆料达人@evleaks的说法有出入,他当时声称是骁龙820)。此外,该机还会选用全金属机身,并且配备一些高端功能,其他具体参数未知。

  至于LG版Nexus,则融合了Nexus 5和LG G4的优势,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0处理器,主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80mAh,售价可能为349美元(32GB版)和399美元(64GB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7/n418341547.shtml report 813 据韩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Display可能将为华为手机提供Super AMOLED显示面板,其中包括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华为版Nexu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