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穿戴运动短裤 穿在身上的移动健身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健身初创公司Apex Resistance and Conditioning发明了一款其联合创始人Adrian Cornish称之为“世上首款可穿戴健身房”的短裤。这款看起来似乎来自未来的裤子配置了橡皮带,名字叫Bionic Resistance Shorts。


可穿戴运动短裤 穿在身上的移动健身房
Bionic Resistance Shorts

  健身裤的松紧带和结实的布料会在用户运动时带来阻力,从而提高用户的健身效果。Cornish和另一联合创始人Nathan Roy 三周前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创新公园的路易斯安那企业与技术中心发布了这款99.99美元的短裤。现在,他们已经售出约60条裤子。

可穿戴运动短裤 穿在身上的移动健身房
Bionic Resistance Shorts测试版

  短裤是100%尼龙制成的,含有氯丁橡胶,因为所选材料足够坚韧,所以可以支撑连接橡皮带的连接点。这款高科技短裤重约2.5磅,并坦白承认短裤第一眼看起来可能有点怪异。但他说这款短裤适合旅行者和那些想在小空间获得好锻炼的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7/n418341973.shtml report 903 健身初创公司Apex Resistance and Conditioning发明了一款其联合创始人Adrian Corn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