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转投企业市场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曾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Tab S2平板,而为了配合企业用户的使用体验,三星为其9.7英寸版本的平板配备了一款键盘套装,此外,其键盘上拥有一个触摸板。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图片来自三星)

  三星将旗下平板逐渐向企业级市场靠拢,曾在去年问世的Galaxy Note Pro 12.2就对原本的多窗口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还内置了WebEx 、Remote PC以及Hancom Office等办公应用。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图片来自三星)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

  三星为Tab配键盘和触摸板(图片来自droidsoft)

  而目前,不少厂商均已将目光头像了具有办公性能的平板电脑。相信随着Windows 10的发布,将为未来的办公市场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7/n418347489.shtml report 1061   三星曾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的GalaxyTabS2平板,而为了配合企业用户的使用体验,三星为其9.7英寸版本的平板配备了一款键盘套装,此外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